back to top

不忘初心——设计改变未来

2013年2月,斐络设计团队乘着艺术的春风,飘洋过海,落地在充满工业活力的中国制造业大省——浙江,她的工业制造业同样久负盛名。意大利设计享誉全球,以其悠远的设计文化和全民设计的独特氛围使其成为了全世界最具魅力的设计之都。米兰这座设计之城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艺术感,吸引了大量国际知名设计师驻足流连,众多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设计大国的前沿设计师都曾在这里学习深造。

当工业制造与意大利的浪漫设计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扎根本土,斐络设计提出了 “创造、革新、改变”的理念,旨在把五金工业与“意式设计”的国际路线完美结合,为中国制造业打造低调的奢华,设计质感的浪漫。

2015年1月份,斐络设计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重点工业企业设计院,成为全省首家工业设计领域的设计院、企业研究院;被省经信委授予了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称号。斐络也是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之一。

2015年9月,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被浙江省经信委评选为“2015年度省十佳工业设计企业”。斐络设计曾受邀赴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参加民企双对接活动,有幸成为了双对接“五个五”示范案例之一,并得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授予的“对接小微企业示范平台”的殊荣,这是浙江省内第一家获此荣誉的工业设计企业。在人才建设方面,公司获评金华市“双龙计划”人才企业。

成立至今,斐络的设计团队对本土市场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他们依然保持着对国际设计风格的高度敏感,针对客户需求设计出了众多集聚了时尚、美感并带有更多的智能元素的好产品,正因如此,斐络得到了来自政府与客户双方面的肯定,创造了经济与社会双层次的价值,赢得了口碑与效益的双丰收。

3年成长,3年蜕变,2016年5月16日,斐络设计翻开了新的篇章,开始搬迁至占地达1500平方米的金贸大厦十楼办公。办公场所的设计方案由团队内部高级设计师、意大利设计大师Mr.Ercolani领衔策划。此后,斐络工作人员与建筑团队加班加点,按照方案严格进行施工。历时半年,最后完美呈现了简约、时尚、开放的全新办公空间。在这里出发,在这里启程,斐络在这里等你,世界顶尖设计在这里等你,全球市场在这里等你。

斐络将从这里开始重新出发,踏上新的征途,我们会以设计与服务、设计与制造、设计与资本为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不懈地追求卓越,凭借意式高端设计为本土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设计服务,更好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携手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