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莅临斐络设计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5月25日下午,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晓,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志强等领导一行,在永康市委书记徐华水,永康市市长金政,市委常委、秘书长胡积合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总裁应远首先代表公司对赵书记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赵书记等领导就斐络设计的产品设计、产业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赵书记也肯定了斐络设计三年来助推五金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随后赵书记在总裁应远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样品展区,看到样品展区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设计成果时赵书记产生了浓厚兴趣。当赵书记走到一台休闲椅前询问这款产品设计的特别之处时,总裁应远从该产品概念设计到结构创新的设计过程和产品设计前后给企业带来的价值做了详细介绍,赵书记对意大利设计团队做出的创意构思给予点赞。他希望工业设计和工业制造加速融合发展,工业设计能真正有效地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