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浙江省经信委马锦跃副主任、胡震涛处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斐络调研指导工作

9月27日上午在永康市经信局局长李浩峰的陪同下,浙江省经信委马锦跃副主任、胡震涛处长、金华市经信委生产服务处处长黄克军一行莅临斐络设计调研指导工作。

领导一行先是参观了斐络的办公空间,对我公司的样品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仔细聆听朱红贞总经理对产品的诠释,对我公司设计成果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方面的突破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随后,马锦跃副主任听取了总经理朱红贞对斐络当前建设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高度认可斐络当前的团队发展模式,认为创新人才是发展必不可少的动力,大量引进国际成熟设计团队能为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好的支持,并对斐络提出了一些期许。

首先,马主任认为,斐络设计的意大利设计团队是公司最大的特点,也是不可磨灭的闪光点,今后如何保持并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企业深度的交流协作是值得深入挖掘的课题。其次,马主任对“都林——上海——永康”的架构模式表示了嘉许,肯定了三角模式对坚持国际视角、打开多面市场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这能够有力地推动产品的主动开发。最后,领导一行提出,从全球范围看,创新驱动是大势所趋。从国内看,创新驱动是形势所迫。我国经济发展要突破瓶颈、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根本出路在于创新,希望公司以后在技术层面刻苦攻关。我公司总经理表示,斐络设计必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突破,在创新的道路上,成为企业在转型升级上更好的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