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ILO走进浙江师范大学:人才培养谋共赢

2016年10月29日,在美丽的浙江师范大学,斐络设计和浙师大工学院的首次校企活动暨授牌仪式完美落幕。

在授牌仪式上,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温建明院长介绍了工学院的师资力量、工业设计教育体系和学生情况,并表示对斐络在工业设计领域所获成就的高度赞誉,及对双方在合作培养工业设计人才上的热忱期待,同时激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向斐络的设计师们学习,踏实、刻苦,追求自我成长。我公司的应远总裁提出,我国的工业设计趋势大好,特别在浙江省,工业设计成为创新发展的先驱力量。乘着这大好之势,斐络将通过讲座、实习基地等方式全力支持浙师大对工业设计人才的培养,搭建校企桥梁,让同学们能在接受理论教育的同时提升实践能力。

挂牌仪式后,公司朱红贞总经理为工学院的师生们带来题为“世界因我们而不同”的首场演讲。朱总分享了大学时期的留学经历,追溯了一路走来与设计的渊源,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大学学习的价值和意义。公司的设计总监Andrea先生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与设计的共同成长之路。整场活动热闹非凡,互动热烈,学生们更是向斐络设计师们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正如公司总裁应远先生所言:人才是斐络最大的资本。斐络将全力扩建人才队伍,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将举世闻名的意大利设计理念带入我国院校,摸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的共赢。